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为劳方煽情演讲 全明星慈善赛赚足印象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1日03:49

  当球队老板们与球员工会进行激烈谈判时,球星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开始采取行动为劳方拉分。 10月9日,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组织的全明星慈善赛在迈阿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行。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保罗、杜兰特、斯塔德迈尔等超级明星分作两个阵营“大打出手”。

  这场慈善赛让球迷们大饱眼福,激烈的对抗、扣篮与盖帽,仿佛2月份的全明星赛提前到来。最终德怀恩·韦德的球队141:140击败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在比赛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拿起了话筒,对着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现场4000名球迷真情演讲。“你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很多人站着看完了比赛。我们作为球员,希望打出高水平比赛来回报你们。”詹姆斯说,“谢谢大伙,如果没有你们,这里就没有我们。”尽管今年夏天NBA有非常多类似的慈善赛、表演赛。但是这样大规模的NBA球员来到南佛罗里达,还是今年夏天的第一次。“现在我们会聚一堂。 ”詹姆斯用手指着身边环绕的巨星们,“你们不知道他们平时多么忙碌,他们的日程表有多么紧张。但为了这场比赛,他们抛开了所有,赶到迈阿密。我希望大家把掌声也送给他们。”无论怎样,这场比赛为NBA球星们争得了很多舆论的支持,电视转播也让他们得到了久违的出镜机会。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