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曝马布里表弟即将加盟南钢 安置家属成最后一环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1日04:09
  自从南钢大外援加祖里奇确定后,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小外援的消息。昨天记者致电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他表示,小外援的签约今天就有结果。此外,明日南钢会在浙江与广厦进行一场热身赛。

  随着新赛季开赛日期的日渐临近,南钢第二外援的人选引起了球迷的强烈关注。在国内众多篮球论坛上,对于江苏队小外援的猜测已经“铺天盖地”了,从泰勒到特尔菲尔,还有人猜测会不会请回上赛季效力的莱特……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敏说道:“泰勒是不可能了,我们是不会跟他签约的。我们有了人选,最近几日一直在全力争取。”王敏虽然没有透露小外援的姓名,但种种迹象表明,正在和南钢洽谈的球员正是马布里的表弟特尔菲尔。而现在双方谈合同的焦点,是家属的安置问题。

  “如果来CBA打球,肯定得打满一个赛季。为了让外援安心打球,我们要把工作做到位,球员家属的安置要万无一失。”王敏表示,待这些细节都得到外援的肯定,签约就水到渠成了。“不出意外,明天一早就有结果。”王敏还告诉记者,由于特殊原因,原定于今天举行的发布会顺延至本月下旬。

  此外,王敏透露,南钢明日将赴浙江桐庐县进行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浙江广厦。

  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