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质疑裁判打分不公 不放弃争冠将拼到最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4:1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团此前连获4届世锦赛团体冠军,日本男队则33年未染指世界冠军。此番日本队主场作战,早已喊出了必胜口号。昨天赛后,中国队认为比赛打分有些不公平。

  从中国队的得分来看,吊环和鞍马两项加起来比日本少了近5分,直接导致中国队处于被动状态。队长陈一冰赛后直指裁判打分:“我们有失误,日本队也有失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分数差距会那么大。”

  陈一冰的吊环得到15.700分,位居所有选手之首,但其他队友的分数都不理想。陈一冰说:“在以前的比赛中,只要我发挥正常而且下法站稳,一般都会得到15.9分左右,这次的得分是最低的。”

  陈一冰表示,对这样的打分已有所预料:“我想到了分数可能比日本队低,但没想到会低这么多。我觉得日本队应该预料到了这个结果,他们肯定早知道会在资格赛排名第一。无论如何,我们是冲着冠军来的,到现在为止这个目标依然不变。现在日本队也没领到金牌,决赛我们会发挥更高的水平。”

  男子单项决赛参赛名单

  个人全能:滕海滨(第18)自由体操:邹凯(第1)

  鞍马:滕海滨(第6) 吊环:陈一冰(第1)

  跳马:无 双杠:冯喆(第1)张成龙(第3)

  单杠:邹凯(第6)张成龙(第8)

  (注:括号中为资格赛排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