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蔡振华将首次现场督战国足 会见深圳市领导致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4:22

  本报讯今晚的中伊大战,体育总局主管足球的副局长蔡振华将亲临现场督战,这也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男足国家队比赛。

  年初的亚洲杯,曾传出蔡局要到前方督战的消息,但最终因事务繁忙落空。刚结束的女足奥运预选赛,蔡振华去了济南,但李家军并没有抓住在家门口作战的良机,功亏一篑。由于与女足奥运预选赛撞车,国足与新加坡的首战,蔡振华也没有去成昆明。今晚的中伊大战,蔡振华终于来了。

  此外,韦迪、于洪臣,不少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高层也将到场。

  据悉,刚举办了大运会的深圳方面对蔡振华的到来很重视,蔡振华将和深圳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会面,对深圳支持中国队表示感谢。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深圳记者张晓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