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男团五连冠第一步不稳 预赛排第三落后日美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1日04:37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团队、中国男队整体发挥一般,最后得分为359.126分,但依旧毫无悬念地进入决赛,排在日本和美国之后,位列男团预赛第三。

  本届体操世界锦标赛是仅次于奥运会的高级别比赛。通过比赛产生男、女团体前8名的队伍及个人项目前3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东道主在全能王内村航平的带领下十分高调,公开喊出“在东京夺冠”的口号,志在冲击世锦赛团体五连冠的中国队也不示弱,队长陈一冰称要发挥最好水平。

  赛前,包括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总教练黄玉斌、领队叶振南等人早早来到赛场,赛前被邹凯替换下场的严明勇也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还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和在日工作人员前来为中国队加油。在中国队出场前,劲敌日本队和美国队已经亮相,分别以364.291分和361.583分位列前两位,成绩相当出色,给中国队压力颇大。

  队长陈一冰在自由操比赛里打响头炮,中国队该项得分为59.349分,表现尚可。随后的鞍马项目里,中国队表现稍差,整体得分仅为57.199分。吊环是中国队的强项,陈一冰在这个王牌项目上拿下15.700的绝对高分,但滕海滨、张成龙都表现不佳,中国队只有58.532分。虽然中国队在随后的跳马和双杠比赛里表现不错,但接下来的单杠比赛相对平庸,该项得到58.498分,以总成绩359.126分晋级决赛,分数低于日美两队,排在男子团体预赛第三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