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粤超联赛获冠名即将拉开战幕 12支球队角逐冠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1日06:0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与广东粤超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广东雄塑科技集团冠名2011~2012广东职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该联赛正式名称为“2011~2012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粤超联赛新赛季为第二届,本赛季联赛将于2011年10月12日19时30分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揭幕战双方为上届冠军广州果王古广明对阵番禺明珠。

  本赛季粤超联赛将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2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1~6名直接进入第三阶段季后赛。7~10名进行第二阶段两场复活赛,两场比赛胜者与前六名一同进入第三阶段季后赛。第三阶段实行单循环赛制,共7轮比赛,最终决出冠军。此次联赛扩军到12支队伍,他们分别是广州果王古广明、惠州小巨人、肇庆立讯科技、番禺明珠、佛山福迪汽车、深圳南岭铁狼、茂名追球、清远晨曦、珠海名实、白云山、韶关热浪、湛江恒银。除了比赛队伍的增加,各个俱乐部更是加大引援力度,有来自欧洲室内五人制足球冠军杯冠军队葡萄牙本菲卡队的球员,亚洲排名第二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球员,还有来自巴西、泰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职业球员加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