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顶级巨星遭遇不同烦恼 C罗开炮小贝降价赴法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11日06:56

  国际足坛巨星们,一个个拿着千万年薪,赛场上万众瞩目,赛场外粉丝无数,好是一派风光无限。然而,即使是这些巨星,在光鲜的背后也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最近的“万人迷”贝克汉姆、“自信哥”C罗和米兰巨星伊布这些都是“千万”级别的巨星,就都有着各自的烦恼。

  C 罗“开炮”:

  冲我喊梅西是变态

  在很多客场比赛时,C罗都会被骂成葡萄牙婊子。而塞浦路斯和克罗地亚球迷,则发明了针对9600万先生新的起哄方式。在9月份葡萄牙做客对阵塞浦路斯时,主场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多次对着C罗喊梅西的名字,还高唱颂扬梅西的歌曲。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中,C罗也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得到了同样的待遇。在前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C罗对这批球迷开炮。

  “这种事太反常了,我知道不是所有球迷都这样喊的。这种事情,我压根不在乎。”C罗说道,“那些对着我喊梅西名字的球迷,都是变态。”

  C罗一向以“自信哥”形象示人,现在也不例外:“任何喜欢足球的人,都会喜欢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踢球。”对于自己球风的华丽程度,C罗显然有着足够的自信。C罗同时指出,任何一个喜欢精彩足球的人都会喜欢看他在皇家马德里和葡萄牙国家队踢球。“喜欢足球的人肯定喜欢看C罗踢球。”

  《马卡报》前天宣称C罗最近一直带伤作战,并担心葡萄牙人会因此导致伤势恶化或体能危机。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C罗并不担心:“我的确在训练中身体有点小问题,但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在足球场上停下脚步。过一段时间,我会重新变成100%的C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