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体操男团出师不利 落后日本5分卫冕堪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1日07:2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晚,2011体操世锦赛在日本进行了男团预赛,卫冕冠军中国队发挥不太让人满意,多名选手出现失误。最终以359.126分排在日本和美国之后,位列男团预赛第三,但落后领先的日本队多达5.165分。不过,冯喆和邹凯两名川籍国手发挥抢眼。

  邹凯在中国队第一项自由体操中,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他第三个登场,克服了前面选手小失误的不利情况,以完美的发挥收获15.700的绝对高分,帮助中国队打响头炮。在跳马比赛中,冯喆和邹凯这对小兄弟发挥相当好,两人的得分都超过16分,帮中国队缩小了同日本队的差距。不过在双杠比赛中,奥运三冠王邹凯的动作有些没到位,仅得到13.266分,而冯喆在他这个个人最强项中表现完美,6.8的动作拿到了15.508分。

  以“替补”身份参加世锦赛的邹凯,在昨天的预赛中起到了核心的作用,在六个项目中,他比了五项,表现都很不错。冯喆也比了其中的四项。不过,中国队同日本队的差距有些大,要想在决赛中弥补差距,还有一定难度。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