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挑战美俄有难度 中国女团需减少失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1日07:29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今晚,2011体操世锦赛将展开女团决赛的争夺,资格赛后排在第三的中国队要想继2006年之后再夺世锦赛女团冠军,就必须要降低自己的失误率,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挑战美俄两强。

  在资格赛中,中国队整体表现一般,尽管新秀姚金男发挥不错排在全能第三,但队长江钰源失误不断,何可欣更是无缘高低杠决赛。反观两支劲敌,美国队老将萨克拉莫尼受伤,导致韦伯在内的其余五位小将全部都要上四项全能,结果却做到四项21人次无一失误,韦伯还排在全能第二。卫冕冠军俄罗斯在科莫娃的带领下,也表现出色,只有德门蒂耶娃在自由操有一次失误,科莫娃全能预赛斩获头名。

  世锦赛团体决赛是“633”赛制,也就是六名队员中三人出场且成绩全部计入总分,对队员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中国女队若想再夺世锦赛冠军,必须减少失误率提高成功率,这就要求江钰源、何可欣两位老将提升状态稳定军心;中生代眭禄和黄秋爽要保持水平;小将姚金男与谭思欣两人继续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神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