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木弓:斯特恩力保常规赛完整 劳资双方曲线救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11日07:37
斯特恩要保住常规赛
斯特恩要保住常规赛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劳资谈判仍然在纽约继续进行,根据搜狐前方特约记者木弓(木弓的微博)传来的消息,劳方和资方正在努力寻找一种中间方案来避免新赛季前两个星期的比赛被取消。

  木弓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到:NBA终极谈判还没有结束。有两个值得注意的消息:1是老板和球员工会同意搁置最争议的话题,找到一条中间路线可以接近达成最后协议;2是NBA大老板斯特恩不想取消NBA常规赛的前两周比赛。

  我们可以简单的将木弓的这条微博总结为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在主观意愿上,斯特恩不想取消常规赛的比赛,所以他应该在努力撮合双方达成协议,另外一个方面则是在具体的方法上,双方避开所谓的“雷区”,完成曲线救国的目的。

  所谓双方最争议的话题,应该指的是劳资协议的分配方案上。此前的消息一直表示,球员们希望自己的收入占篮球相关收入的比例不得少于53%,而老板们只愿意最高给出50%的分成方案,这就是两个方面争议的焦点,也是他们为什么无法达成协议的根本原因。

  双方都在媒体上公开表示了自己的态度,所以任何一方低头都无法向身后广大的人群交代,所以现在将这个话题搁置起来,找到一条实际上双方都有所妥协的方法,或许是解决问题最合理的选择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