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纳什指责老板无谈判诚意 发微博向球迷公开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0月11日07:59
纳什向球迷道歉
纳什向球迷道歉

  北京时间10月11日,纳什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老板方在新劳资谈判中的态度公然进行了指责,同时他还就目前的谈判现状向球迷们进行道歉。

  劳资双方正在进行今夏以来最关键的一次谈判,如果今天双方无法达成一致,那新赛季前两周的常规赛将会被取消。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很多球员都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纳什便是其中的一位。很显然,他对老板们的态度非常不满。

  “借助目前的劳资体系,NBA在过去的60年中一直都处于健康发展的状况。而让人纳闷的是,我们度过了标志性的一个赛季后,球员们真心诚意的愿意在收入分成上做出让步,那为什么老板们却不想诚心诚意的参与谈判呢?作为球员,我对我们目前的处境向球迷们道歉。”纳什在微博上如是说。

  有消息称,球员工会和老板方已经在中产特例上基本达成一致,但收入分成方面的分歧依然存在。“我们都渴望打球,但我们也不会因此而被对方利用。在我们的脑海深处,已经做好了团结一心的准备。”纳什在微博上如是表明自己的态度。

  新劳资谈判之所以会如此艰难,和老板方的强硬态度有很大关系。上赛季NBA的收视率和其它经营数据都处于近几个赛季的高峰值,但老板们却抱怨他们亏损很严重。“为什么人们总是喋喋不休的说球员们在要求更多的经济收入,球员们在谈判中已经做出了让步,我们可以确信的是,门票收入是不会降低的,但这些钱都进入了老板的口袋。”纳什在微博上继续说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