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厉兵秣马出国拉练 下月中旬回国再集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11日07:14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随着新赛季赛制确定以及赛程出炉,天津女排的备战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按照计划,球队将于本月20日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为期三周的拉练比赛,然后前往蓟县基地进行两个阶段共为期2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

  据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介绍,天津队本月20日至下月7日要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拉练比赛,期间计划与当地俱乐部和这两个国家队的国家队进行一系列对抗赛。回国后在下月中旬前往蓟县进行第一阶段为期十天集训,然后回到市区参加一项邀请赛,紧接着再回蓟县封闭十天,为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十·一期间,天津队仅仅休息了两天。目前随着殷娜、刘娅伤情的好转以及李娟和霍晶体能的逐渐恢复,球队训练的重点已经开始从单兵能力向集体配合上转移。昨天的训练中,霍晶、殷娜、刘娅已经可以随队参加对抗训练,老将李娟则客串起了二传,用这种方式恢复球感。

  作者:孟凡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