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举行 中国尽遣少年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1日09:26

  本报讯 明天,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将迎来球员报到日,这项首次举办的中国境内级别最高、最开放的业余赛事阵容在9月底两大业余巡回赛——希望赛和业巡赛总决赛结束后已尘埃落定,18岁以下少年选手成为参赛主力军。

  随着2011希望赛总冠军张蕙麟,2011业余赛总决赛男子冠军关天朗、女子冠军杨嘉欣加入,本次业余冠军赛中国内地共有64名球员入围,18岁以下球员占51%。这些小选手中包括陈子豪、窦泽成、吴豪川等6名国青队队员,陈子豪今年已获得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等赛事冠军。中国国家队也派出了张维维等5名队员(含两名试训队员)参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