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女团决赛何可欣被弃 心态问题是主要原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2011年10月11日09:31

  本报东京专电(特派记者 宋翔)今日,中国女队将进行日本体操世锦赛的女子团体决赛,但究竟还用不用在此前高低杠项目上“砸锅”的何可欣,是中国女队教练组比较纠结的事情。在经过多方考虑后,她们在最后一刻决定,弃用何可欣。

  由于体重疯长、伤病缠身等一系列原因,“高低杠女皇”何可欣在本次世锦赛的女团资格赛上出现了两次严重的失误,这使得她的高低杠分数只有12.733分,连单项决赛的资格都没有获得。

  在出现严重失误后,中国女队教练组遇到了甚为棘手的问题:到底在女团决赛中是否继续使用何可欣。因为她们要想在女团决赛中冲击金牌,必须在高低杠上获得足够的高分,这才能弥补和俄罗斯队、美国队在其他项目上的差距。而何可欣是中国女队在高低杠项目上之前最为倚重的运动员。

  在前一天晚上,中国女队的一个教练还告诉记者,她们会继续“押宝”何可欣,但是经过昨日下午的训练后,中国女队还是不放心何可欣的状态,因而做出了让谭思欣顶替何可欣的决定。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