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8停摆五大受影响球员:皮蓬在列 坎普惨成笑料

01、里奇蒙德
1/5

01、里奇蒙德

2011年10月11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美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阿福西斯评选出了当时受停摆影响最大的五位球员。以下是他对这五大球员的评述:

  5、米奇-里奇蒙德

  当里奇蒙德经过选秀进入联盟之后,由于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他经常被人与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职业生涯头三年他在金州勇士队度过,他与蒂姆-哈德威以及"金左手"穆林一度掀起了联盟快攻旋风。此后他被交易至国王,他在那里度过了8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场均得分保持在23分左右,同时在1993-1998年之间连续被选入西部明星队。

  然而就在1998年5月,发生了一件震惊联盟的交易---国王用里奇蒙德和索普交易来奇才的克里斯-韦伯,也是这笔交易让国王跃升强队行列。这一切都发生在1998-1999缩水赛季之前。33岁的里奇蒙德也因此状态下滑,场均得分徘徊在19分左右。他之后也没有再入选全明星阵容。或许此后在湖人赢得总冠军戒指是对于他最好的奖励。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