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导致球队涌现降薪潮 员工最大降幅达7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10月11日10:07
 斯特恩能止住停摆吗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常规赛前2周被取消。此前NBA也涌现降薪潮,一些球队员工将被迫降薪,有员工薪水降幅高达75%。

  事实上NBA陷入停摆已超过数月,大卫-斯特恩和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都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停摆对整个联盟将造成巨大的、不可估量的影响。根据来自迈阿密媒体的消息称,热火的教练、理疗师、训练师、球探、公关人员以及设备管理员等为了保住工作已接受了10%左右的降薪。事实上如若停摆继续的话,这些热火工作人员的降薪幅度将会更大。有消息称从10月1日到明年3月31日,这些工作人员的薪水将缩减25%;如果停摆到明年3月31日仍未结束,那降薪幅度将达到50%。

  事实上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还算是善待员工,他对球队工作人员并没有下狠手。根据其他美国媒体的报道,NBA其他球队的情况更糟糕,不少球队的高层和助理教练都已接受50%,甚至是75%的降薪。如若球队工作人员不接受降薪怎么办?唯有离开球队。因此目前来看,联盟陷入停摆最受伤的并非NBA的老板们和球员们,而是那些球队的底层工作人员。停摆并没有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反他们的收入并没有增加反而大幅度减少。

  另一方面,在昨日的终极谈判之前,NBA六大著名经纪人曾发表了一份联名公开信,希望球员们不要向老板们妥协。而日前《CBS体育网》表示随着劳资谈判的又一次破裂,NBA经纪人推动解散工会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大!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些NBA著名经纪人已经愿意接受不少于52%的收益分成方案;当然距离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的收益方案还有一点距离。对球员工会而言,现阶段是个困难时期,除了要与资方进行谈判之外,经纪人在背后的“添乱”或对资方而言更为有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