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PTC7结束最新临时排名揭晓 丁俊晖下滑3位列第8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10月11日11:26

  本报讯 (阿朗) 北京时间10日,2011年PTC7(球员巡回锦标赛第7站)落幕,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4比2力克马修·史蒂文斯夺得冠军。随后,英国著名斯诺克网站prosnookerblog公布了PTC7结束后的最新一期临时排名。塞尔比依旧排名第一,丁俊晖跌至第8位。

  PTC7拉开大幕之时意味着斯诺克2011-12赛季正式进入第2个排名结算点,在这个结算点中,球手会被扣除2009年英锦赛积分,在PTC7结束后,前四名和之前第一个排名结算点一样,塞尔比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威廉姆斯、希金斯和罗伯逊。原本排名第5的丁俊晖因为扣去了英锦赛8000分冠军积分,下滑到第8位。

  排名5-7位的分别是墨菲、特鲁姆普和卡特。多特和马奎尔分列第9和第10位。

  除了丁俊晖,其他几位中国球手的排名分别是:傅家俊第30位、梁文博第41、肖国栋第53、刘闯第57、刘崧第60、李岩第69、于德陆第74、田鹏飞第79、曹宇鹏第86。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