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京国际女排邀请赛揭幕 薛明伤愈归队确定参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1日13:52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昨天,2011年北京国际女排邀请赛在光彩体育馆揭幕。尽管薛明缺阵,东道主北京女排还是直落3局完胜越南国家队,迎来开门红。北京队主帅蔡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薛明目前正在恢复,将于今年联赛与观众见面。

  上个月亚锦赛1/4决赛,越南队完败于中国女排,她们此番是为备战东南亚运动会而来。北京女排今夏曾赴越南拉练,这次再度与越南队交锋,旨在检验一个多月训练的效果。本场比赛,北京女排稳扎稳打,攻手进攻较以往更显硬朗。越南队进攻和拦网都处于劣势,很快以16比25、15比25和14比25败下阵来。

  副攻手薛明是继冯坤之后北京排球最出色的球员,球迷们十分关心其伤情。自5月因心脏早搏离开国家队以来,薛明缺席了北京队所有比赛。“现在还不是出来的时候,联赛她应该会参加。”谈及她何时回归赛场,蔡斌告诉记者,薛明最需加强的是体能,“体能上来了,技术方面不会有太大问题。”薛明本人也表示,现在主要以练体能为主,力量方面已恢复得差不多。

  而另一名国家队队员、因摔伤手肘而无缘亚锦赛的自由人单丹娜,目前基本伤愈。昨天在本队战胜韩国工业银行队后,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说:“单丹娜的伤基本上好了,现在在慢慢恢复。”据了解,11月的女排世界杯允许每队报名14人(需有2名自由人),单丹娜有望进入中国队名单。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