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队资格赛第三 日本美国前两名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10月11日14:03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晚,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预赛的角逐。中国男队发挥平平仅以359.126分的成绩,排在日本队和美国队之下,名列资格赛第三。而与日本队的预赛得分相比,中国队少了5.165分之多。

  体操男团小组赛,中国队第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陈一冰、滕海滨、冯喆均发挥欠佳,好在张成龙得到15.166分, 邹凯更是发挥完美得到了15.700的绝对高分。鞍马比赛中,5位中国选手的表现都不理想,5人的总分仅为57.199分,比日本队低了2.5分 。吊环比赛中,冯喆、郭伟阳和滕海滨状态欠佳,仅有陈一冰得到了15.700的绝对高分。而前3个单项之后,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差距就达到 了4.224分。

  易出高分的跳马比赛中,张成龙、邹凯和冯喆3人的得分都超过了16分,陈一冰和滕海滨则分别得到了15.330分和15.600分。双杠比 赛,“打头炮”的邹凯出现失误,仅仅得到13.266分。而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中,郭伟阳上来就失误,只拿到13.766分,随后登场的滕海滨 更是仅得到13.533分。这样,中国队最终仅得到359.126分的总分,落后日本队和美国队排名小组第三。滕海滨则以87.599分,排名 第18位的成绩跻身全能决赛。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