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官方新闻

第三届城运会回顾:1995年南京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1日14:49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第三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1995年10月22日~10月3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扬州市、镇江市等地举行。竞赛项目分田径、游泳、举重、射击、摔跤、柔道、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跳水、射箭、击剑、赛艇,共16大项202小项。全国50个城市及地区代表队的3352名运动员参赛。共计4人10次6项超世界青年纪录;8人10次5项超亚洲青年纪录;14人16次8项创全国纪录;1人1次1项平全国纪录;35人51次31项创全国青年纪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