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花絮

第七届全运会16日揭幕 天津两代表队向金牌冲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1日14:54

  本报讯(记者谢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本月16日在江西南昌开幕。天津作为直辖市,共派出滨海新区和东丽区两支代表队参赛。

  江西被誉为“共和国体育的故乡”,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主打“红色体育”牌,迎接共和国体育回到故乡。大会的会徽、吉祥物、口号及主题歌等重要元素都已确定,圣火传递仪式正在江西省内各城市间进行。本届城运会比赛项目共设25个大项、28个分项、301个小项。全部比赛项目中,江西省承办21个大项,其他省市承办4个大项。目前,有部分运动员已经抵达南昌,其余参赛队伍也将于近日启程。

  滨海新区和东丽区将代表天津市参加本次比赛,滨海新区队将参加柔道、武术、拳击、自行车、摔跤、击剑等多个项目的角逐,而东丽区队将参加男子足球乙组、女子足球乙组和网球等几个项目的比赛。明星教头赵治山、吴卫凤夫妇将携四名弟子,代表滨海新区队参加柔道比赛。在柔道、网球等几个项目中,天津运动员都具备冲金实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