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7分钟内连扳3球逆转胜山东 重足玩心跳惊险晋级

2011年10月11日14:58
来源:重庆晨报

  开场先丢一球,7分钟内连扳三球,主场3:1逆转山东青年,以总比分4:3晋级中乙四强

  昨天下午,在2011年中国乙级足球联赛八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重庆足球队在开场8分钟便丢球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反击在7分钟内连进三球,惊险地以3:1取得主场胜利。这样首回合1:2落败的重庆足球队,就以4:3的总比分淘汰山东青年队,晋级中乙四强。

  下马威 重庆崽儿制造悬念

  昨天有近3000球迷,来到奥体中心观看重足与山东队的比赛,现场的球迷在看台上营造气氛,“重足是冠军”、“重足雄起”的标语和横幅比比皆是。

  “我们的实力在山东之上,只要正常发挥,我们还是有机会赢了的!”赛前,重足主帅赵发庆表达了誓死晋级的决心,加上现场球迷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似乎一切都是朝着“重足必胜,晋级成功”的方向而去,但现实非人们预料的那样,有些慢热的重足开赛后第8分钟被山东队的重庆籍球员罗森文来了个下马威,罗森文利用队友传出的任意球远射破门,瞬间看台上的球迷楞住了,由于重足第一回合客场1:2输给山东队,因此罗森文在打入这一球后,重足就必须至少取得3:1的比分才有可能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晋级四强。

  受刺激 7分钟进三球逆转

  这一进球强烈的刺激了重足将士的神经,重足队开始疯狂的发起反击,山东队的大门终于被打开。率先建功的是重足队长邸佑,他在第24分钟禁区内趁乱捅射破门。紧接着马晓磊在禁区内接队友发出的边线球,连过两名防守队员破门得分。此时重足的进球风暴还未结束,第31分钟,肖震禁区内接李思源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仅仅七分钟重庆队就从被淘汰的边缘,重新站到了晋级四强的幸福大道上,现场的球迷疯狂了,“火车”开起满看台跑,“重足晋级”的吼声震耳欲聋,但此时比赛尚未结束,3:1的比分还能保持多久,成为重足晋级与否的关键。

  太紧张 赵发庆捏了一把汗

  “当时3:1明显不保险,最好的情况还是再进一球。”赛后赵发庆回顾道。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现场球迷本以为,重足会想办法进一步扩大比分,但从下半场一开始,重足阵容全线回缩,很长时间都是被山东队压着打。

  被动就要挨打,多次出现险情的重足,让场边的主帅赵发庆坐立不安,“拉开,拉开……”赵发庆在场边提醒着球员。而此时年轻的山东队也急于想改写比分,出脚动作越来越大,引起了重足队员的不满,几次险些动手。最终在裁判员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山东队16号球员罚下后,场面才恢复正常。而整场比赛也在有惊无险之中结束。最终首回合1:2落败的重足,凭借主场胜利以4:3的总比分淘汰山东队,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