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世预赛欲破七年之痒 卡马乔两遇济科都输球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10月11日14:59

  城市晚报讯 伊拉克目前和国足都是1胜1负,可以说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将决定哪一支球队能够脱颖而出,而从两队交锋记录来看,国足虽为种子队,但在对第三档的伊拉克队已经七年不胜,领着高薪的卡马乔能否有高招则令人期待。

  国足和伊拉克共有过12次交锋记录,双方以5胜2平5负的成绩平分秋色。然而,国足在最关键的世预赛里,却屡屡倒在了伊拉克队的手中。这其中包括1994年世预赛和2010年世预赛,伊拉克队都成功地阻击了国足前进的步伐。自从2004年本土进行的亚洲杯上,国足以3比0大胜伊拉克队晋级四强后,国足便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里战胜过伊拉克队。

  国足七年遇伊不胜,卡马乔和伊拉克主帅济科有过两次对话,全部告负。分别是1981年的一场热身赛和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那两次,济科所在的巴西队都以1比0击败了卡马乔所在的西班牙队,可1986年那场比赛,两人并未同场竞技过。和卡马乔一样,济科也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前刚刚接过了教鞭,两人在教练位置上几乎处于同一起点。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