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11青岛啤酒拉拉队选拔赛北京收官 郭佳媛折桂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镇鑫
2011年10月11日15:14
2011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北京完美收官 三年磨一剑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化蛹成蝶

  在长达180多天、来自全国8大赛区的多达30万人的激烈角逐后,备受关注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于9月28日晚在北京完美收官。征战两年的郭佳媛戴上了“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桂冠,最终“激情成就梦想”。而历时三年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活动也在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中完成着升级和嬗变。华南区激情实现新突破,湖北赛区刘君、张吟入选2011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全国十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当晚央视短短一个多小时直播时间里,观众见证了一场舞台“生死”pk战,拉拉宝贝们既要展现个人风采又要展现团队精神。作为全国顶尖专业拉拉宝贝,有着深厚舞功的十位拉拉宝贝在热烈的掌声中展开了一场激情兼唯美的舞蹈比赛,让全国亿万观众为之动容,上演了拉拉舞的最尖端水准。

  而对于拉拉宝贝们所释放的为追求梦想,勇于付出、敢于拼搏的情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表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三年来在见证众多姑娘们荣耀时刻的同时,我们更看到了年轻一代激情、进取、坚韧、自信的精神,她们也向全社会传递着积极进取、不断努力、永不放弃的时代精神。

  据统计,三年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活动几乎覆盖全中国,参与人数突破三十万人,影响人数超亿,是中国啤酒行业最具创新精神的营销盛事,在国内外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

  有专家评论认为,通过几年的运作,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已越发完善,很好地将 “体育娱乐”的文化精髓和青岛啤酒的品牌文化深度融合,成功演绎了经典品牌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在活动全民参与的大众性、互动性中,将青岛啤酒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战略之路推向更深。袁镇鑫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