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于靓两球福建3-0青科 总比分4-1晋级四强

2011年10月11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建骏豪官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乙总决赛继续进行,福建骏豪主场迎战青岛青科队,经过90分钟激战,福建队凭借于靓的梅开二度以及侯哲的锦上添花,3-0战胜青岛,总比分4-1晋级四强。

  原本以为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但青岛队在主场的表现足以令南区冠军福建汗颜,由王珂领衔的青岛学生军给了福建很大压力,福建想要突围解决好进攻效率是一个大问题。首发名单中王珂仍然没有亮相,同时青岛青科只有5名替补队员。比赛刚开场,青岛队就反客为主,获得角球机会,外围射门打高了。第10分钟,福建队率先破门,边路传中球,禁区内于靓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打进。

  第15分钟,福建队10号冯绍顺右路横传禁区,没人碰到球,后点杨福生跟进远射高出。第18分钟,福建老将王超后场解围失误,球落在青岛队员脚下,幸亏其他队友补防及时化解了危机。第20分钟,福建拉人犯规,青岛前场左侧定位球,直接打高了。第22分钟,青岛禁区边犯规,3号郑强被绊倒,福建获得正对球门定位球机会,做配合打门高了。

  第25分钟,落后的青岛队雪上加霜,10号韩松峰大腿拉伤被7号魏贤俊换下。第32分钟,青岛攻到前场传中,太用力了,没人跟上。第34分钟,福建队进攻,7号进球功臣于靓又是一脚远射,这次打偏了。第37分钟,福建扩大比分,10号冯绍顺右路传到禁区前.于靓高高跃起力压青岛后卫再次头球破门。两球领先的福建队没有丝毫的放松,2号吕宏琛有点拉伤下场短暂治疗后又重新回到球场上。

  第43分钟,福建前场定位球,又是头球砸在门梁上掉下来,不知是否已经越过门线,不过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随着上半场补时一分钟结束,福建队主场凭借于靓的出色发挥,两球暂时领先青岛队,如果按照这样的结果结束比赛,那么福建队将顺利晋级四强向冲甲迈进一步。

  下半场开始,双方没有换人。福建队率先进攻,侯哲中场接球后直接吊门,被青岛门将拿到。第47分钟,候哲前场接球后晃过对方后卫,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打进球门右下角再建一功。福建暂时3-0领先青岛,基本锁定晋级名额。第49分钟,青岛队遭遇打击,12号于海洋因为对福建队4号李超恶意蹬蹋犯规被红牌罚下。第51分钟,青岛队6号王浩在中圈受伤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外,不过并没有大碍,随后又重新回到球场。

  第56分钟,青岛获点球机会,福建郑强禁区内放到24号辛明泰被裁判判罚点球,青岛队9号杨曾齐主罚点球被王国明扑出,错失了扳回一球的机会。第60分钟,福建队汤格禁区射门被挡出,赢得角球机会,角球被顶出没威胁。第62分钟,福建队换人,用黄世博替下了汤格。 随后福建再度换人,8号张松换下了21号王昀哲。

  第70分钟,青岛队6号王浩犯规吃到黄牌。两分钟后,福建队进攻,于靓接到杨福生直传球突破到禁区,面对门将怒射被扑出,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绝好机会。第74分钟,福建角球机会开出后沿着球门滑门而过。第78分钟,福建进球功臣于靓阻挡对方开球吃到黄牌。随后福建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4号尹小龙替下9号侯哲。比赛还剩下最后几分钟,场面有点沉闷,三球领先的福建队多次倒脚消耗时间,也在等待胜利一刻的到来。第88分钟,福建获得角球机会,替补出场的黄世博主罚,后点被青岛踢出底线。随后全场比赛结束,福建队3-0战胜青岛,总比分4-1晋级中乙四强。

  福建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5-王超、10-冯绍顺、21-王昀哲、3-郑强、20-汤格、9-侯哲、7-于靓、2-吕宏琛、30-杨福生

  替补:8-张松、19-黄世博、29-仲华、16-于祥、18-田日亮、22-吴超、24-尹小龙

  青岛青科首发:22-全龙海、5-赖亚伦、15-昃晓洋、25-崔宇、19-肖扬、10-韩松峰、6-王浩、8-陈龙、12-于海洋、24-辛明泰、9-杨曾齐

  替补:1-江天慈、4-姜河、7-魏贤俊、21-戴川、18-王珂

  附:总决赛晋级排名规则

  一、各轮比赛名次排定的方式

  (一)两队在两个回合各90分钟的比赛中,积分多者出线

  (二)如两队积分相等,排名依次为:

  1、在两回合比赛中进球多者出线;

  2、在两回合比赛中客场进球多者出线;

  3、如仍相等,则在第二个回合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胜者出线;

  4、如在30分钟加时赛中仍为平局,则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胜者出线。

  (三)、决定第三、四名的比赛只进行一个回合的比赛,如两队在90分钟内比赛为平局,则直接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

  (四)、冠、亚军决赛只进行一个回合的比赛,如两队在90分钟内比赛为平局,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胜者获得冠军;如在30分钟加时赛中仍为平局,则以互踢球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