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领队:弱项安排靠前致丢分多 打分问题无法评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11日16:28
小伙子有点紧

  众所周知,体操世锦赛预赛成绩非常重要,获得第一夺得一个好的出场位置,同时尽量多获得单项决赛资格,是中国男队昨晚的最大目标。所以,赛前,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和总教练黄玉斌、领队叶振南等人早早来到看台,观看中国队的表现。

  中国队第一轮的自由操表现不错,领先日本队,但在此后的鞍马和吊环比赛中,中国队失误渐渐增多,这两项每项都比日本队落后两分多。最后两项双杠和单杠,中国队也没有得到最理想的分数,两位世锦赛单杠冠军邹凯和张成龙的分数都是勉强晋级单项决赛。

  赛后,谈到中国队表现,领队叶振南认为,“今天一上来还是有些紧,弱项鞍马安排在前面比赛,两人出现了失误,丢分比较多。”但可喜的是,有3人都是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单项决赛,对此,叶振南表示,“几个重点的单项发挥还可以,都进决赛了,陈一冰吊环、邹凯的自由操、冯喆的双杠发挥都不错。”

  最后,叶振南也谈到了大家热议的裁判打分偏低的情况,“裁判打分问题我无法去评价,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握好自己的动作。今天我们的资格赛,失误还是比较多,成功率方面不够,这是我们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J206

  CFP/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