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毅腾点杀川足成北区独苗 冲甲PK福建

2011年10月11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10月10、11日,2011中乙决赛首轮展开次回合的争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与哈尔滨毅腾队在120分钟内战成2-1,双方在点球大战的结果为4-5。总比分上哈尔滨毅腾队8-7胜出成为北区唯一晋级四强的队伍。福建骏豪队则在主场3-0战胜青岛青科队,总比分上4-1晋级。重庆足球队3-1战胜山东男足,总比分以4-3晋级。东莞同舟化工1-0力克抚顺罕王,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数多晋级。四强赛对阵为重庆VS东莞,哈尔滨VS福建。

  四川都江堰欣宝2-1哈尔滨毅腾 两回合总分3-3 点球战最终比分7-8 详细战报

  这场比赛在首回合的精彩较量就十分吸引人的注意,首回合中哈尔滨毅腾队终场前绝杀对手。而此番回到主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力图拿下哈尔滨从而晋级四强。比赛中石俊的两粒进球曾让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可惜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对手。从而以总比分7-8落败,在决赛阶段哈尔滨毅腾队将要面临福建骏豪队的挑战。

  福建骏豪3-0青岛青科 总比分4-1 详细战报

  首回合的较量中双方暂时战成了1-1,但是在本回合的较量中,福建骏豪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不断冲击对手的腹地。在与对手的比拼中完全处于优势地位。最终在主场3-0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决赛阶段他们将会和哈尔滨毅腾队过招。

  重庆足球3-1山东足球 总比分4-3 详细战报

  首回合的较量中,山东足球队2-1力克重庆足球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双方进入第二回合的争夺,对于重庆足球队来说,要想拿到四强的入场券必须要在主场力克山东足球队。比赛中重庆足球队凭借着邸佑、马晓磊和肖震的进球最终3-1战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3晋级。重庆足球队将会在四强阶段面临东莞的挑战。

  东莞同舟化工1-0抚顺罕王 总比分3-3客场进球数多晋级 详细战报

  首回合的较量中,东莞同舟化工队在客场以2-3的比分落败。此次回归主场,球队准备全力争夺四强的席位。比赛开始后,东莞同舟化工队在比赛中频频发威,最终凭借着张兴博的进球1-0战胜抚顺罕王队。从而以总比分3-3,客场进球数多晋级。在四强阶段他们将面临重庆足球队的考验。(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