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热身赛:曲波破门辽足0-2陕西 高洪波喜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11日17:37
幻灯:辽宁陕西热身高帅淡定 奥托空中飞人本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11日下午15点30分,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中超陕西浐灞队与主队辽宁宏运进行了一场间歇期的热身赛,作为高洪波检验球员与球队的重要一战,陕西队排出了目前能够拿出了最强阵对决辽小虎,曲波与陈杰在上半时破门,帮助陕西队2-0战胜了辽足,随时热身赛但这却是高洪波挂帅陕足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昨日晚间星夜抵达沈阳的陕西队,经过休整开始了自己的热身旅程,为了准备与大连实德的联赛,并且给高洪波考察球队的机会,陕西队在今天下午安排与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首发方面陕西队除去国脚以及因伤不能出战的威尔森外,排出了最强阵容,孙继海、巴哈里卡、万厚良、张成林坐镇后防线,菲尔马尼、李春郁搭档后腰,曲波、陈杰、朱家伟坐镇中场,里奥丹突前。

  辽宁方面奥托、杨旭、杨善平、博格达诺维奇悉数登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对抗异常激烈,热身赛的性质令双方放开手脚对攻,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曲波禁区内接陈杰边路传中门前推射得手,随后第37分钟,又是小将陈杰发威,这一次陈杰远射直挂死角陕西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时小将陈杰一传一射为陕西队奠定胜局,下半时比赛开场后高洪波一口气换下9名队员,李凯、王尔卓、徐擎、刘清等小将登场,辽足方面马林也进行了大面积换人,不过下半时45分钟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了陕西人和2-0辽宁宏运。高洪波在一场热身赛中收获了自己挂帅西北狼后的首胜。

  相比之下,高洪波收获一个陈杰以及通过热身检验了队伍更加有意义,此前在驻地的集训备战中高洪波就对陈杰赞赏有加,此次热身赛这位小将一传一射表现出彩不负众望,对于从2号开始在驻地为期8天的集训备战效果高洪波应该会满意。接下来陕西队将在沈阳集训随后前往大连准备与实德队的中超第27轮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