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锦赛女团半决赛 北京山东成功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11日17:55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乒乓球全锦赛进入4强的争夺,在辽宁对阵山东的半决赛中,辽宁与山东打满五盘,最终遗憾败北,北京队和山东队成功会师决赛。

  首盘比赛,顾玉婷对阵文佳,本场比赛文佳在首局比赛以9-11输给了顾玉婷,但是随后,文佳表现出色,连追三局,以3-1(9-11、11-6、11-5、11-8)比分战胜顾玉婷,辽宁以1-0暂时领先山东,顾玉婷则输在经验上的欠缺。

  第二盘单打,比赛郭跃对阵李晓霞,在首局比赛中,郭跃先声夺人以11-4拿下首局,随后,李晓霞迅速作出调整,有效的压制了郭跃比较凶猛的进攻,以11-6战胜郭跃,

  第三局比赛,慢慢进入状态的双方对于比赛的把握变得非常精准,每球必争,郭跃在比赛的后半段连续发力,以12-10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比赛,郭跃似乎突然失去状态,李晓霞则抓住郭跃短暂的调整乘胜追击,赢下第四局,必将比分变为2-2.决胜局的比赛,郭跃在比赛的前半段表现强势,她希望通过强势而有效的进攻将迅速结束比赛,但是欲速则不达,李晓霞严密的防守让郭跃的进攻难以有效施展,随后,李晓霞越战越勇,郭跃则丧失了战斗的意志,最终,郭跃以2-3(11-4、6-11、12-10、8-11、6-11)不敌李晓霞,辽宁队也以1-1战平山东。

  第三场比赛,辽宁队的文佳/常晨晨对阵山东队顾玉婷/陈梦,文佳/常晨晨先下一城,随后由于场外指导声音过大,裁判把山东队的教练给罚出场外,李晓霞担任临时场外指导,但是随后,裁判又因相同的原因把李晓霞罚出场外。第三盘女子双打,顾玉婷/陈梦3-2(9-11、7-11、11-8、11-6和11-9)文佳/常晨晨,第五局辽宁组合9-7领先都没有拿下来。在第四盘比赛中郭跃3-1(11-7、11-7、7-11和11-8)战胜陈梦,辽宁2-2山东。

  在决胜盘中,李晓霞获胜。辽宁队2-3不敌山东队,遗憾止步半决赛,决赛中,北京队和山东队成功会师。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