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女子团体决赛第一项 黄秋爽高低杠失误美国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1年10月11日18:29
黄秋爽女团决赛高低杠失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年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将进行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糟女子团体决赛第一项高低杠比赛中,姚金男和谭思欣发挥正常,黄秋爽出现失误,最后中国队只得到了43.132分,美国队由于跳马的强势排在第一位。

  中国队第一项要进行的是高低杠的比赛,上场的选手分别是姚金男、谭思欣和黄秋爽,为中国队打头炮的是姚金男,尽管她没有出现失误,但是她难度为6.7分的成套,只得到了14.433分的成绩,接下来上场的是黄秋爽,她在资格赛中是中国队的最高分,但是今天比赛中出现了失误,做叶戈尔空翻的时候掉下器械,只得到了13.733分。最后上场的谭思欣顶住了压力,成功完成了成套,得到了14.966分,三轮过后,中国队得分43.132分。

  第一组的俄罗斯和美国要进行的是跳马的比赛,美国队首先上场的是莱斯曼,她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跳马,最后得到了14.950分,第二名选手韦伯跳了难度为6.5分的动作,得到了15.833的高分,美国队最后一个商场的是马龙尼,她完成了非常轻松漂亮的尤尔琴科900度,得到了16.033分。第一项过后,美国队46.816分。俄罗斯队首先出场的阿法纳斯提耶娃,她完成的是难度为5.8分的跳马动作,得到了14.800分,第二个上场的是科莫娃,她完成了和队友同样的动作,得到了15.033分,最后上场的是那比耶娃,她也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得到了14.666分,最后总分44.499分。

  第一轮之后,中美俄三国之间,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第三。(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