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济科:目标是全取三分 天气不是影响发挥的因素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11日19:14
济科神情凝重
济科神情凝重

  在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之前,伊拉克队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巴西籍主教练济科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将是非常艰难的,希望明天能够取得胜利。

  昨天,深圳突降大雨,伊拉克队的赛前训练也不得不移至外场进行。对于大雨可能的影响,济科说:“不能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我们也会在其他场地训练,天气不应当成为影响我们发挥的因素。”

  当年,济科曾经率领日本队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比赛,当被问及对中国队的印象时,济科表示:“我带队也只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比赛,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这支中国队,我更多通过比赛录像与电视转播进行了解,我相信卡马乔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一种全新的理念。我也认为,卡马乔和我一样都面临相同的问题,就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才接手球队,像我只有5天。”但济科还是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全取3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