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女子团体决赛第三项 谭思欣自由操失误美国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1年10月11日19:30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年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将进行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团体决赛第三项自由操比赛中,小将谭思欣再次出现失误,姚金男发挥正常,眭禄再次完成优质套,三轮过后,美国队继续领跑,俄罗斯第二名,中国队第三。

  中国队要进行的是自由操的比赛,中国队上场的人员是谭思欣、姚金男和眭禄,首先出场的谭思欣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了12.066分的成绩,第二个上场的姚金男尽管没有出现失误,但是第一串空翻出界,最后得到了14.333分,最后上场的眭禄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633分。

  第三轮美国队和俄罗斯进行平衡木的比赛,第一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维嘉,她成功完成了成套,得到了14.833分,随后上场的是莱斯曼,她是美国队难度最高的选手,并且出色完成,最后得到了14.866分,最后出场的是韦伯,她同样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得到了15.033分,三轮之后,美国队总分135.413分。俄罗斯小将科莫娃在平衡木比赛中完成拉拉提连接的出现失误,掉下器械,得到了13.866分,三项之后俄罗斯队得到了132.263分。

  三轮之后,美国队大比分领先,俄罗斯和中国队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