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女团决赛第四项 中国跳马顺利美国队自由操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1年10月11日19:56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年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将进行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糟女子团体决赛第三项自由操比赛中,江钰源、黄秋爽和姚金男全部顺利完成比赛,最终排名第三位。美国队自由操发挥出色总分179.411获得了冠军,俄罗斯队总分 175.329分获得了亚军,中国队172.820分获得铜牌。

  中国队要进行的是跳马的比赛,首先上场的是江钰源,她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难度动作,落地时一只脚出界,得到了14.166分,第二个上场的是黄秋爽,她出色完成了和队友一样的跳马动作得到了14.700分的成绩,最后上场的是小将姚金男,她非常出色的完成了5.8分的难度动作,得到了14.958 分,四轮之后172.820分。

  第四轮美国队和俄罗斯队要进行的是自由操的比赛,首先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贝德洛克娃,她成功完成了成套,得到了14.633分,第二外上场的是科莫娃,她的开场串就出现了失误,第一串空翻落地出现了重心不稳的情况,最后她得到了13.800分。阿法纳斯提耶娃最后出场,出色完成成套得到了14.633分,四轮之后总分 175.329分。

  美国队率先上场的是,马龙尼首先上场,她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566分,第二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韦伯,她完成了一套非常有力量的动作,得到了14.766分,最后上场的是莱斯曼,她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666分,四轮之后,美国队总分179.411获得了第一。(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