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坦承重心移向足协杯 追求夺冠取亚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11日20:01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安排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主帅阿里汉坦承,为了重圆亚冠梦,泰达已经将重心转移到足协杯赛上。

  在10月2日的补赛中输给长春亚泰之后,排名暂居第7位的天津泰达与第3名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4场的现在,要想最终杀入三甲,难度可想而知。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杯就成了泰达再次挺进亚冠的几乎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毕竟足协杯冠军也能获得一个亚冠资格。

  对于现在的局面,阿里汉的话很坦率,没有再对目标遮遮掩掩,“在我们看来,现在从理论上讲,足协杯肯定是我们首要要追求的比赛,因为足协杯现在只剩两场比赛,而且有可能拿到冠军,进而拿到亚冠资格。但是联赛我们也不能放弃,因为联赛中会有很多比赛会有让我们意外的结果,而且常常是一两场比赛的结果就会对联赛最终的排名产生很大的影响,这以前发生过,最后4场比赛也可能会发生,所以我们不能放弃联赛。”

  按照赛程,泰达将在10月19日对阵上海申花,如果能够胜出,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胜者。当被问到是否会利用后面的联赛去好好观察这几个对手时,阿里汉说:“我们对这些球队都已经很了解了,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观看他们的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肯定会把注意力放在南昌队上,但那些球队我们也会随时关注的。”

  在今天的训练刚刚开始不久,取道北京从广州乘火车回到天津的卢西亚诺来到了训练场,再次见到自己的爱将,阿里汉笑得合不拢嘴,两人亲热地交谈了很久。“我见到他肯定是很高兴的,尤其我知道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刚刚经历了一次手术,而且这个手术的危险性也比较大,他在这段时间能恢复到今天这样的状态,不仅我为他感到高兴,我想全队都会感到高兴。他现在状态不错,大家的心里都感到很宽慰。”阿里汉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