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男团-马王大战Ⅱ马琳再胜 王皓0-3遭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1日22: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乒乓球全锦赛进入4强的争夺,最终北京队3-0战胜解放军队,其中代表北京队出场的马龙3-0战胜王皓;广东队2-3遭上海队逆转。其中广东队的张超3-2战胜许昕、继单打之后,马王大战再次上演,这一次笑到最后的还是马琳,马琳3-1战胜王励勤。

  北京3-0解放军

  首盘比赛,北京队的侯英超3-0(12-10、11-4和11-4)解放军队的陈玘,随后北京队马龙迎战王皓,结果马龙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锁定为11-9,1-0先胜王皓一局。第二局王皓4-0领先,此后马龙连得六分将比分反超。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马龙始终占据上风。最终马龙11-8再胜一局。第三局马龙开局4-0、5-1占先,中局阶段马龙依旧神勇,9-4领先进入尾局。最终王皓攻球出台,马龙11-5锁定胜局,帮助北京队2-0领先解放军队。双打比赛中侯英超/闫安3-1(8-11、11-7、11-4和15-13)周雨/王皓。帮助北京队3-0战胜解放军队。

  广东2-3上海

  第一场,广东队的张超迎战上海队的许昕,前两局双方11-7各赢一局。最终张超3-2(7-11、11-7、9-11、11-7和11-8)战胜许昕。第二盘广东队马琳迎战上海队的王励勤,最终王励勤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马琳连扳三局,四局比分分别是5-11、11-8、11-6和11-6。

  第三盘广东队的林高远/张超迎战王励勤/尚坤。首局比赛王励勤/尚坤一路领先,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两人再接再厉11-5轻松胜出。第二局上海组合一度9-6占先,之后被对手将比分赶上。关键时刻王励勤/尚坤没有手软,最终14-12艰难将局分改成2-0。第三局王励勤/尚坤11-9再下一局,总比分3-0战胜广东组合,双方大比分战成2-1,广东队领先。

  第四盘,马琳迎战尚坤,前两局比赛,尚坤11-3、11-7连下两局,随后,马琳11-7和11-2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马琳丢掉了这一局。双方进入到了决胜盘的争夺。

  决胜局比赛中,上海队许昕迎战广东队的林高远,最终实力占优的许昕3-0战胜对手,上海队逆转广东晋级决赛,决赛中,上海队将与北京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