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姚明获杰出贡献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1日22:06

  华奥星空10月11日电(记者 杨宝岩)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宁波隆重揭晓。姚明、刘德华、孙杨等文体明星到场,李娜、林丹和刘翔都缺席颁奖典礼。

  谭咏麟、刘德华、冯小刚、伊能静、余秋雨、窦骁;邓亚萍、姚明、高敏、申雪/赵宏博、孙杨、孙海平、李永波、刘国梁……劳伦斯冠军奖汇聚了文体界无数明星。最终,林丹李娜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奖,孙杨揽最佳突破和最佳新人奖,中国男乒获最佳团队奖,刘国梁、李永波共享最佳教练奖,刘翔获得最佳人气奖,姚明获杰出贡献奖,邓亚萍获特别成就奖。

  出席颁奖典礼的姚明用乔布斯的名句来激励自己,而作为泳坛新星的孙杨更新微博表示:“很荣幸获得最佳新人奖和突破奖!感谢广大粉丝们对我的支持和厚爱!奖杯里有你们的功劳!我会把这份荣誉转化成强大的动力,转化成一种责任和使命,我会继续努力,力争新的突破。”而李娜则向组委会表达感谢之情,她说:“非常感谢劳伦斯组委会,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