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北京男乒主帅:没有什么不可战胜 赛制影响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1日22:32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张家港)今天晚间,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3-0战胜解放军,晋级决赛。在比赛中削球手侯英超率先出战,3-0战胜陈玘。之后马龙又以同样的比分力克王皓。在双打比赛中,侯英超/闫安组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在3-1获胜的同时也将总分锁定为3-0。

  “我感觉今年全锦赛单项比较激烈,团体赛相对来说主力并不是特别的尽全力,”赛后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显得十分平静,“这次的团体赛中间加了一场双打,这是奥运会的赛制。这对一些球队的实力有影响,尤其是对北京队。”现在北京男乒的三名主力球员是马龙、侯英超和闫安,其中侯英超属于偏重防守型的打法。由于北京队要依靠马龙在两盘单打比赛中拿分,这样双打就只能由侯英超和闫安配对了,“现在双打是一个削球手和一个攻球手配,相对难度也很多。”

  张雷表示解放军队并非不可以战胜,但是能够3-0利落地拿下赛前确实没有想到。

  在展望与上海队的决赛时张雷表示,对手整体实力不错,双打水平比较高,“我们双打实力比较弱,这就让人家一分了。所以单打打起来就比较困难。”(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