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球迷不应指责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10月11日22:43

视频-卡马乔:伊拉克运气好 国足出线形势困难
视频-国足0-1负10人伊拉克 世预赛出线形势严峻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0月11日深圳报道)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第3轮关键之战落幕,中国队主场0-1不敌宿敌伊拉克,中国队在这个小组当中要想获得出线权已经很难。卡马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都是为了不输球,但是他们总是能找到反击的机会,运气不在我们这边。”调查>>

国足队员赛后失魂落魄 伊拉克队肆意狂欢(查看组图)

  中国队在下半场以11打10,但是也没能攻破对手球门,卡马乔说:“我们在下半场缺少突破,我们应该找到突破的方法,我的球员很努力,但是我们没能利用好两个边路来完成进攻。”杜威开场就受伤,但是卡马乔并未作出调整,对此他解释说:“我们的丢球不是因为杜威的问题,不会某个人因为被碰了一下就要换人,我认为他能够坚持比赛。”社区网友:国足窝囊死 卡马乔暴败笔>>

  卡马乔执教中国队以来每场比赛都会丢球,这次他延续了这样尴尬的记录,而且他还输给了济科卡马乔表示:“不是说谁赢谁输,我觉得都输了,我们没有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有记者请卡马乔评价黄博文的表现,他没有正面回应:“我们边路进去了,冯仁亮打得不错,于汉超有两脚射门,可惜他没能得分。”赛后有球迷高喊国家队解散,卡马乔说:“有些球迷因为输球而指责国家队,我认为不是很好。”

  吴坪枫在这场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卡马乔说:“我们当时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所以派他出场了。”对于国家队出线前景,卡马乔说:“很困难,但是仍然有可能,还有3场比赛,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再次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有关独生子女的话题,卡马乔无奈的说:“我从未说过有关独生子女的言论。”

赛后声音:

·卡马乔: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球迷不应指责国家队
·刘建宏:国足把自己逼入绝境 助理裁判真的太差
·济科:中国输球因浪费机会 下轮再胜可保证出线
·徐阳:国足后卫线必须调整 失必进之球影响心态

相关热点:

·出线分析:形势全面被动 卡家军恐提前两轮出局
·国足直击:红色狂飙尽染深体 郝海东领衔助威团
·数据统计:国足控球占据优势 射门超过对手10次
·国足陷绝境该问责何人 是谁让李玮锋34天踢10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