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侯英超助北京闯进决赛 称王皓球拍出问题致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1日22:56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张家港)今天晚间,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3-0战胜解放军,晋级决赛。在比赛中削球手侯英超率先出战,3-0战胜陈玘。之后马龙又以同样的比分力克王皓。在双打比赛中,侯英超/闫安组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在3-1获胜的同时也将总分锁定为3-0。

  “陈玘好久没跟我打了,以前跟陈玘打也是差不多胜负一半对一半的球,主要是看发挥,”赛后为北京队拿下两分的侯英超说,“今天我的运气比较好,擦网擦边比较多,陈玘可能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其实在今天下午与河北华明的比赛中,侯英超和闫安就曾联袂出战,对阵崔庆磊/程靖淇。比赛中侯英超/闫安一度在决胜局10-8领先,最终却被对手12-14逆转,“我和闫安一攻一削一直没怎么配过,来之前也没配,上去就是蒙着打。没想到那一场比赛最后时刻领先,领先之后有想法、就想赢了,结果出了一些问题。”

  侯英超表示晚上与王皓/周雨的比赛,感觉周雨挺投入的,而王皓可能受到刚输完马龙一些影响,情绪没调整过来,“他球拍海绵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我看他拿的陈玘的球板打的。不是自己的球板,发挥也差一些,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我和闫安应该是下风,这也算是也是运气比较好吧。”

  侯英超在11年前曾经带领北京队闯入过全国锦标赛的男团决赛,不过最终输给了辽宁,“那场决赛我输了两分,不过单打自己拿了冠军。”2000年的全国锦标赛在正定举行,但是参加的都是青年队的选手。“从那时候到现在11年了,这次能够再进入决赛,希望可以和马龙、闫安把冠军拿下,”侯英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