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主场搬回大本营 济南奥体要与黄金决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帅
2011年10月11日23:02

  搜狐体育讯 10月11日,济南奥体中心召开魔术主题晚会新闻发布会,会议结束后,济南奥体中心负责人爆出了一则消息:山东黄金男篮不信守诺言,新赛季不再把奥体体育馆当主场,而是搬回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

  2010年,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主动找到济南奥体中心,商讨双方合作的可行性。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奥体方面不收取场馆租赁费,双方共同经营,风险共担,并口头展望了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当时,双方领导其乐融融。没想到一年之后,山东黄金又把主场撤回了山东省体育馆,济南奥体方面对此相当气愤。

  论硬件设施的话,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根本无法跟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相比,奥体体育馆2009年落成,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体操比赛场馆,能容纳1.2万人,灯光、座椅、音箱等设施都是一流的。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济南奥体位于济南东部,距离市区有七八公里的路程,普通球迷去奥体看球的话,交通是个问题。

  济南奥体一位负责人表示,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将山东男篮本赛季常规赛的主场定在了省体育馆,作为补偿,有意把季后赛的比赛放在奥体。但是,奥体方面觉得在这件事情上,俱乐部说话不算数,“涮”了己方,直接拒绝了俱乐部的安抚措施。据了解内情的人透露,双方就此事闹得很不愉快,甚至到了决裂的地步!

  按照以往的情况,山东黄金男篮把主场放在省体育馆,一个赛季下来要支付100多万的场租费、安保费,而奥体对其免场租费。可山东黄金在奥体打了一个赛季之后,还是回了省体育馆,原因何在?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更高级别的领导希望能把比赛放在省体育馆,俱乐部方面顶不住压力,只能做出背信弃义的事情。

  对于新赛季的主场定在山东省体育馆之事,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回避,称新赛季常规赛的16个主场比赛都在省体育馆。至于“搬家”的原因,该负责人不愿谈。(王帅)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