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决赛再在高低杠阴沟翻船 体操女团微弱优势摘铜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2日04:35

  昨晚的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成了中国队的失误表演,中国队在高低杠,平衡木两个优势项目上均出现了掉下器械的重大失误,最终总分为172.82分,险胜罗马尼亚勉强拿到一枚铜牌,美国和俄罗斯分别获得冠、亚军。尽管失误不断,不过16岁小将姚金男的表现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女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女团预赛中,中国队的何可欣就出现了掉杠的失误,令人遗憾的是,昨晚在决赛中 ,姑娘们再次在高低杠上阴沟翻船,黄秋爽在做直体叶格尔空翻时,手没有握紧高杠,直接掉在了垫子上,只得到了13.733分,这个失误也让中国队开场不利,首轮比赛结束后落后于美国、俄罗斯和日本,名列第四。紧接着,在另一优势项目平衡木中,中国队再次遭遇滑铁卢,第二个上场的谭思欣在做小小直时掉下器械,分数仅为13.966分。第三项自由操,首先亮相的谭思欣开场串就出现失误,最终只得到12.066分,三项过后,中国队已经落后第一名美国队近7分,只能和罗马尼亚争夺铜牌。最后一项跳马,多亏最后出场的姚金男得到14.958分,中国队才以0.408分微弱优势险胜罗马尼亚获得季军。

  虽然中国队失误不断,但领队叶振南认为,小队员发挥得还算正常,尤其是姚金男,她四个项目两项打头炮,而且全部成功。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