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欧预赛-哲科立功纳斯里挽狂澜 法国1-1惊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12日05:01

视频-哲科世界波纳斯里点球 欧预赛法国1-1波黑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时,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演D组收官之战,领先波黑1分的法国迎来与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上半场哲科轰入一记世界波,纳斯里在下半场拼得一粒点球并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法国队1-1力压波黑夺取小组第一,直接晋级明年欧洲杯。波黑参加附加赛。

  历史上法国共与波黑交手3次,2胜1平保持不败。在此次欧预赛的首回合交锋中,法国队客场2-0完胜波黑。

  伤兵满营的法国迎来了阿比达尔的回归,同时梅内斯也受到重用,布兰科排出了3前锋的组合,全取三分的意图非常明显。波黑则排出了哲科作为单箭头。

幻灯:纳斯里挺身拯救法兰西 哲科破门跪地庆祝

  开场后波黑反客为主,第4分钟,雷维埃在卢利奇逼抢下出现失误,卢利奇断球后在禁区右侧大力射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雷米高速带球突破波黑防线形成单刀,只可惜趟球过大,被门将哈萨吉奇没收。第15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前沿的大力劲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哲科在禁区内接球后扣过拉米形成射门机会,皮球打的太正被洛里得到。2分钟后,拉米禁区内头球摆渡,雷米跟上大力施射打中立柱,不过边裁判定拉米越位在先。第24分钟,米西莫维奇带球突进,波黑形成3打2的反击,皮亚尼奇倒地铲传无人盯防的哲科,哲科形成直面守门员的绝佳良机,只可惜他的右脚大力怒射偏离球门。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利用姆维拉手球犯规的机会,米西莫维奇迅速开出任意球,传向禁区腹地的哲科,哲科利用身体优势转身晃过拉米,右脚抽射球门远角,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奔死角,洛里只得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波黑取得领先,1-0。第43分钟,纳斯里富有想象力的传球穿越波黑防线,波黑门将哈萨吉奇抢先一步将球得到。

  中场休息时,波黑用门将贝戈维奇换下有伤的哈萨吉奇。法国未进行战术调整。第46分钟,马卢达在左路精彩突破,在底线横传禁区,包抄的雷米没能蹭到皮球错失良机。第55分钟,雷维埃左路斜传,马卢达头球抢点,由于位置不佳皮球偏离球门。1分钟后,雷米在左侧得球后抽射,稍稍偏门而出。

  第65分钟,皮亚尼奇开出任意球,哲科的头球稍稍偏出。第71分钟,纳斯里开出一记质量极高的任意球,门将贝戈维奇托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6分钟,纳斯里在左路抢断斯帕希奇,并硬生生突入禁区,斯帕希奇伸腿阻拦将纳斯里放倒。裁判对波黑处以极刑。纳斯里主罚点球命中,法国扳平!1-1。纳斯里进球后兴奋的跳起舞蹈庆祝。

  第81分钟,布兰科用迪亚拉换下雷米加强防守。第84分钟,梅内在禁区内闪出空当起脚射门,皮球向右门柱外飞去。第87分钟,纳斯里左路挑射,被身高体长的贝戈维奇伸手挡出。随后梅内在右路巧传禁区,加梅罗只差一点就蹭到皮球。随后加梅罗的大力射门偏门而出。最终比赛以1-1收场,法国人笑到了最后。

相关新闻:

·幻灯:纳斯里挺身拯救法兰西 哲科破门跪地庆祝
·法国出线历程:开门黑逆境崛起 生死战力挽狂澜
·绝世神锋光芒压救世主 致命弧线令法国球迷倒戈
·救世主四年首球挽狂澜 新核拒绝重演18年前梦魇

  双方出战阵容:

  法国(4-3-3):1-洛里/3-埃弗拉、13-雷维埃、4-拉米、22-阿比达尔/17-姆维拉、6-卡巴耶(20-加梅罗,第60分钟)、11-纳斯里/15-马卢达(12-马丁,第60分钟)、21-雷米(18-迪亚拉,第81分钟)、14-梅内斯

  波黑(4-5-1):1-哈萨吉奇(12-贝戈维奇,第46分钟)/13-穆伊扎(21-马莱蒂奇,第60分钟)、4-斯帕希奇、23-潘德萨、3-帕帕奇/8-皮亚尼奇、6-拉希米奇、10-米西莫维奇、18-梅顿亚宁(20-扎希洛维奇 ,第71分钟)、16-卢利奇/11-哲科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