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普帅赞意大利最强点 卡萨诺:三年后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12日06:34

  北京时间10月12日2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佩斯卡拉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主场3比0完胜北爱尔兰。赛后,普兰德利、卡萨诺等功臣将帅集体接受了采访。普兰德利指出,意大利最强之处在于不会轻易把球权交给对手。而卡萨诺则在赛后放出惊人言论,他个人计划在3-4年内退出国家队。

  普兰德利赛后很开心于意大利又一次保持比赛不失球,整个欧洲杯预选赛下来,意大利打入20球仅丢2球,防线异常稳固。普兰德利赞美道:“我很满意于球队的平衡。当然,当你掌握控球率的时候,你时常会被对手的快速反击所遏制,但是我们保持着很好的节奏和平衡,所以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这个夜晚我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最开心的地方是,我们在第一脚触球方面表现的非常主动,我们从来没有让北爱尔兰成功的压制我们。”

  在领先的前提下,普兰德利先后换下了进球功臣卡萨诺、助攻功臣阿奎拉尼,似乎没有兴趣再继续扩大比分。赛后普兰德利承认:“我三个进球已经足够了,当然这不是因为我们没有能力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而是对手应该被尊重,而且重要的是领先三个球后,我们不能轻易把球权交给急于进球的对手。”

  今天卡萨诺表现出色,但是普兰德利赛后却敲打了卡萨诺:“每个球员都必须知道,他们要在每场比赛里证明自己,因为我们是意大利队。没有球员有无可动摇的主力位置!乔文科?他今天踢的很好,工作非常努力。奥斯瓦尔多?他出场的时候比赛已经差不多结束了,我想他有下一次的机会。”

  卡萨诺近一个多月都是连续的三天一赛,本战卡萨诺打入两球,但是他赛后却感到非常疲惫:“重要的是今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连续性和风格去打2012欧洲杯,我想如果我们可以做到,那么我们可以得到一些伟大的东西。乔文科?这是我首次和他比赛,我们都是小个子,大概只有1米4(笑),但是我们配合的很好,和技术好的球员配合总是很容易。”

  卡萨诺赛后突然发飙了:“大家似乎认为,我生来就是个小丑,从来都不能严肃。今天我告诉布冯,我是国家队最老的球员,但却只为国出战过25次,我总是在国家队进进出出,而3-4年后我就会从国家队退役。我想,我会认真比赛,踢一届好的欧洲杯,一届好的世界杯,然后我33岁了,我会退出国家队去享受家庭生活。我希望在我状态好的时候退出,而不是在状态已经不行的时候再退出。足球对我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东西,但是我有一点累,所以我会再踢3年半。”

  卡萨诺如果就这样退出国家队,他实际上并未赢得多少奖杯,不觉得遗憾吗?卡萨诺说:“运动有一道铁律,我并没有获得很多机会,所以我当然不会得到很多。如果布冯赢得过十次,这是因为他是他那个位置上绝对的第一名,但我是我这个位置上很多人之一。明年我将30岁了,我必须感谢普兰德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给了我信心,而且和我站得很近。这也是我在米兰开局踢的不错的原因,即使不考虑足球,我们也有很好的关系,我会感谢他,即使每个人都批评我,他也和我站在一起。而对于体育媒体,我很确信我总被批评,70%的原因在我,但也有30%的时间我没有错,媒体依然说我错了,好在现在有了巴洛特利,你们可以谈论他十年,他才是你们最好的对象(大笑)”。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