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最强项高低杠意外失误 体操女队不敌美俄获铜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2日07:0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在日本进行的2011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在最强项高低杠上意外失误,最终以较大的差距不敌美国队和俄罗斯,收获一枚铜牌。

  高低杠一直是中国女队的传统强项,不过本次世锦赛的预赛,中国队的姑娘们发挥就不好,队长江钰源和何可欣都有失误。昨晚的决赛,中国队依旧没有克服这道障碍,再次出现了失误,黄秋爽先是掉下器械,然后落地又不稳,向前跨了一大步。正是这一失误的影响,中国队在首轮结束后只排在第4位,位于美国、日本和俄罗斯之后,一定程度上也挫伤了全队的士气。

  在随后几个项目中,中国女队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小失误,不是落地不稳就是连接不到位,最终,以落后美国队6.6分的巨大劣势获得第三名,对于志在冲冠的中国女子体操队来说,的确不是一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