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与火箭争自由中锋 公牛队强化进攻可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12日07:25
(多支球队欲争小加索尔)
(多支球队欲争小加索尔)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家安东尼-马克里教练在线回答球迷的提问,以下是部分精彩内容:

  问:如果蒙塔-埃利斯被交易至尼克斯队有可能的话,那双方应该如何运作交易?

  马克里:我此前做过关于埃利斯被交易至其他球队的一些推测,但是这一交易让我感觉有些犯难。我并不喜欢埃利斯给大部分球队带来的东西,但是在尼克斯队,至少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尼克斯队是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球队,埃利斯可以成为一个相当不错的第三点。不过,我不敢确定尼克斯队需要付出怎样的筹码才有可能与勇士队达成交易。

  问:目前市场上的自由球员中锋当中,哪一位会比较适合尼克斯队现在的需要?

  马克里:我觉得内内和马克-加索尔都不错,我觉得另外还有一些不是被大家热捧的中锋也不错,比如像海伍德,他应该还有几年时间可以打出不错状态来,我并不是说海伍德就一定是解决尼克斯队问题的答案,但是他的确具备一定的能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尼克斯队。

  问:你觉得公牛队是否应该冒着破坏球队化学反应的风险去通过交易引进一位得分后卫?

  马克里:这得取决于你所说的交易是什么样的交易,我觉得能够引进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可以替罗斯分担压力当然是个好主意。过去这个赛季当中,公牛队所取得的进步大部分原因是他们在场上不懈的努力并且在防守端做得比较高效,而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好的化学反应或者是在进攻端打得有多好。现在该到公牛队引进不错分卫强化他们进攻的时候了。

  问: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可能看到开拓者队夺取总冠军?

  马克里:2012年恐怕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在2012年之后,开拓者队现在的两名先发球员费尔顿和坎比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杰拉德-华莱士也将会在2013年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开拓者队没办法找到一名球员很好地顶替费尔顿的位置,或者是给费尔顿一份续约合同,这一版本的开拓者队可能永远都无法赢得一次总冠军。控卫位置和中锋位置是NBA联盟当中最难加以补缺的两个位置,除非开拓者队有办法补缺这两个位置,否则他们要夺冠难度太大了。

  问:即使尼克斯队能够签进内内或马克-加索尔,你觉得尼克斯队就能够很快夺取总冠军吗?

  马克里:我并没有这么想,我觉得在中锋位置上花太多钱可能会是个错误的做法,因为这将意味着尼克斯队后面恐怕不得不押宝在选秀大会上去挑选一名不错的控卫。更何况有意向争取内内或马克-加索尔的球队很多,现在急缺中锋的火箭队就是其中的一支球队。按照德安东尼的进攻打法,尼克斯队是需要一名非常聪明而且有能力的控卫球员的。也许托尼-道格拉斯或伊曼-香珀特有可能发展成为这样的控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