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山西向全球征集伦敦奥运摔跤选拔赛会徽吉祥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2日07:27

  中新网太原10月11日电(胡健)记者11日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选拔赛会徽、吉祥物征集活动已全面展开。该项赛事将于2012年4月25至29日在太原举办,这是由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是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项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也是山西省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比赛。

  一、应征作品创作要求

  (1)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竞技体育的韵味,充分体现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三晋独特的人文精神,充分体现中国特色、山西风格、龙城风采的基本要求。

  (2)作品要创意出色、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图案简洁大方,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设计稿应配有文字说明。

  (3)应给吉祥物设计一个简洁响亮、易记的名称,形象活泼可爱。如果吉祥物是由一组卡通形象组成,则应给每个原型设计一个名称。

  (4)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二、应征作品设计要求

  (1)采用彩色图形设计,最多不超过4色。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给人以深刻印象。

  (2)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3)必须是彩色原稿件,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4)设计纸张规格为正度8开或16开。

  (5)所有应征作品请投稿人自留底稿,主办单位不复退还。

  三、应征作品奖励

  (1)入围作品5件(套),并给予现金奖励1000元及证书一份。

  (2)如最终确定为会徽、吉祥物,给予设计者现金奖励5000元,并颁发证书。

  (3)所有获奖者均需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自行纳税。

  应征作品须在2011年10月30日之前送达或者邮寄至山西省太原市体育路58号阳光大厦1409,并请在函件上注明“2012伦敦奥运会摔跤选拔赛会徽、吉祥物设计作品征集”字样。联系人吴悦涛,电子邮箱:wuyt7411@163.com">wuyt7411@163.com。咨询电话:13835115345(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