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祝福国家队好运 改造西北狼请给我时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2日05:35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下午,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迎来了两支特殊的球队:辽宁宏运和陕西人和,双方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缺少于汉超的宏运队0:2告负。

  本周末,陕西人和将做客大连挑战大连实德队,他们提前来到沈阳,适应北方的天气。别看是教学赛,双方都足够重视,辽足主帅马林专程和队员们强调:你们要注意三件事,第一,热身赛也是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第二,大家要坚决执行战术纪律;第三,控制好心态,碰不到的球就不要抢了,别因为教学比赛受伤。除了于汉超,辽足主力全部上场,陕西人和队那一边,包括曲波、孙继海等也都披挂上阵。

  这种教学比赛以锻炼队伍和查找问题为主,比分并不重要,上半场,进攻组织和套路强于辽足的陕西人和队攻进两球,下半场两队都大幅度轮换队员,最终,辽足0:2不敌对手。

  对于陕西人和队主帅高洪波来说,这是他离开国家队到俱乐部执教后首次来到沈阳,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表示:“来到陕西队执教,俱乐部的发展理念和我的个人追求比较一致,当然,我接手的时间也很短,改造一支球队,至少本赛季余下的时间还不够用。 ”谈到国家队,高洪波笑了,“我就不多说了,祝福国家队好运吧。”本月7日,还在西安带队的高洪波从网络上看到了本报十强赛十周年纪念活动,“我看到视频和新闻了,感觉活动很有意义,让人难忘。”孙继海打了上半场,下半场他在替补席看完了教学赛,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继海同样谈到了本报的活动,“当时俱乐部这边有事,我没赶过来,很遗憾,但我知道活动来了很多当年的老队员,这是大家难得的聚会。 ”

  高洪波。 记者 孙东缨 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