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赛前要求成浮云 八成网友称国足技不如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2日08:30

  在昨日比赛开始前,卡马乔曾在内部动员会上向国足的队员们提出了自信、凶猛、戒躁三点要求,并告诫队员,只要牢记这三点,就一定可以战胜伊拉克。

  卡马乔当时的解释是,自信是要求球员们敢于在场上做动作;凶狠是要勇于拼抢,从气势上震慑住对手;而戒躁则是要求队员们在场上无论遇到什么局面,都不能急躁,避免犯错误。

  然而在昨日的比赛当中,国足的队员很显然并未能够很好的将这三点做好,从全场的表现来说,恐怕只有凶猛拼抢这一条才算是勉强达到,但凶猛之余,国足显然没能控制好急躁这个毛病。

  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中国队的球员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仍然不能打开场上局面,反而不断被伊拉克用反击骚扰后防,在这种情况下,急于扳平比分的球员们明显出现急躁情绪,开始从中场就发动长传进攻,并频频从两侧45度向禁区内冲掉,但传球质量很不理想,只是一次次浪费着自己脚下的控球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