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泰勒爽约辽男篮重新引进外援 人员配备基本完成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9:32

  泰勒突然爽约,辽宁男篮只好重新引进外线外援。 11日,记者从辽宁男篮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已与一位现役NBA球员达成协议,该外援将于18日同辽宁男篮会合。

  据了解,该外援身高1.98米,可胜任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三个位置。该外援的到来将丰富辽宁男篮的技战术打法,同时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至于该外援具体是谁,现在还需保密,有了泰勒爽约的前车之鉴,我们必须小心谨慎。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只有新外援最终签订合同后,引进工作才算结束。”一位辽宁男篮俱乐部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

  随着鲍威尔和新外援的到位,以及张庆鹏合同危机的解除,辽宁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的人员配备已基本完成,这也为球队实现新赛季“保八争四”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