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众国手称雄瓜分五个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9:35

  本报讯 经过4天激战,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日前在张家港体育馆落下帷幕,结果5个单项金牌皆被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国乒重点主力队员所掠走,马龙是首次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问鼎男单冠军。

  整个比赛进程异常紧张激烈,令包括全国各地前来观看的众多球迷看得十分过瘾。经统计,共有95场是打到决胜局(有的还打到10平后)方分出胜负。包括马龙/张继科的男双和李晓霞/丁宁的女双首战被淘汰等战役,说明了国内乒坛高手拼争的残酷程度。包括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在内的所有国家队教练员都悉数到场,认真观察众弟子的实际表现。5个单项冠军分别为:混双:张超/曹臻(广东/解放军);女双:郭焱/郭跃(北京/辽宁);男双:马琳/王皓(广东/解放军);女单:刘诗雯(广东);男单:马龙(北京)。 (王庆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